上星期五六日(7/9~11)去紐約玩,我想我這輩子一定還要再去一次紐約

星期五上完StarTalk的課之後,和孝勇、佳瑾、淑婷三人坐地鐵到Metro Center站,轉搭MegaBus去紐約。我們在找MegaBus的時候繞了一大圈,因為車子停在一座大停車場中,我們一開始看到巴士很興奮,就一直往巴士的地方移動,後來才發現,我們繞了一大圈,站牌就在一開始近來停車場的地方。

Mega Bus     傳說中的MegaBus!

終於搭上車子了,從華盛頓到紐約大約要四個小時多,加上塞車,我們到紐約已經深夜十一點半了。雖說是"深夜",不過紐約街頭依舊人來人往,時代廣場是個不夜城。由於怕旅館在十一點時取消我們的訂房,我們一路和路人說"Excuse me"穿過重重人潮,從31街走到45街。佳瑾的背包拉鍊還被陌生人打開!It was really shocked me!

我們住在時代廣場附近:Big Apple Hostel。房間是兩張上下鋪,和其他三房的房客共用浴室。

旅館房間    我睡在左邊的下鋪。很好笑的是,在上鋪的孝勇睡到半夜翻個身,支撐上鋪的欄杆竟然掉了一根雜到下鋪的佳瑾。抱歉我一直笑,只是覺得太誇張了!!更誇張的是,第一天睡到清晨的時候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,後來還踹門。我們在房裡不敢去應門,好在後來那個人就走了。說到這個,禮拜天早上我出去梳洗的時候,隔壁房間的外國男生只穿著內褲站在門口。等我回房時,他們把他們的房門打開,說Hello~ 聽淑婷說她進來的時候,還看到兩個裸男說"Will you come in?"  So scaring!!

第一天晚上喜個舒服的澡就睡了,準備迎接第二天紐約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