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看了一些大學同學的網誌。

很羨慕他們的友情堅定永久,歷久彌新。

回想大學,我過得不是很快樂。

國中時聽剛從師大畢業的老師說大學四年是人生的黃金四年,好好把握啊!

念完大學後,我並不覺得那是我人生中的黃金四年。也許是我沒好好經營吧?!!


我不是任孝國,我也不想回到過去修改我的人生。

過去的時光裡,我學到教訓、經驗,過去就過去吧。

我只要把握當下,珍惜每天的時間,好好做該做的事,把該做的事做好。

我現在很好。在台北,我夢想的地方,想穿什麼就穿什麼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自由自在,開心過每一天。

我很快樂,因為我有一群好同學,一起吃飯、聊天、討論作業、逛街、去玩。我真的好喜歡他們,也很感謝他們。

這也算彌補了我大學的缺憾吧!?

以後要提醒自己,做事說話都要懷著感恩的心,替人著想,幫助別人,這樣,友情才會一直持續下去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